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量:

12月13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教育热土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结合大学生人才培养和专业成长,为2022级音乐学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徐菁菁从国际和国内社会政治和经济发展的状况和态势出发,系统性的阐述了过去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教导同学们如果没有对形势和政策的准确把握和理解,没有心怀祖国、胸装天下的视野,就有可能走弯路、错路甚至于死路,同时要想成才立业是非常困难的。徐菁菁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因此,同学们应该通过形势与政策课的主渠道,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师范生们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同学们在聆听完形势与政策课后受益匪浅、备受鼓舞,更加深刻地理解和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心怀理想信念,敢于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毛泽宇/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