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国史,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发党员教师对党史学习积极性,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411日,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尚湖“海棠花红”党建基地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经过支委精心策划,也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安排了海棠花红基地参观、党史朗诵、党史知识竞答、红歌合唱系列活动项目。在生态步道的时光牌感受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浴血奋战、勇担使命的先锋形象。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的誓词表达了全系教师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建功新时代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青山绿水为伴,全体党员用最真挚的情感朗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最后,全体教师在《五星红旗》《我的中国心》两首合唱中结束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注重党史传承,又紧密联系当下号召党员教师践行党员使命的时代担当。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把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教研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摄影:学前教工党支部 )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