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量:

2021310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所属4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分两个时间段,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点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了等次。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共有13名党员获评优秀等次,其余均为合格。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各党支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会议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提高活动实效,师范学院党委提前组织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学习和布置,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和把握,认真领会党中央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会议考勤、场地安排、议程规范及材料整理等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并与学院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协调。

(各党支部/摄影 任红燕/供稿 张云霞/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