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新春植树栽新绿,齐心协力谋新篇” —— 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与游文社区党支部共建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量: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也是第43个植树节,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10日上午,游文社区党支部联合住建局、常理工音乐系党支部共同开展新春植树栽新绿,齐心协力谋新篇植树节志愿活动,2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植树添绿正当其时。本次植树活动地点位于渠中路三环绿化带处。植树活动现场,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回坑、踩实新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欢笑声、交流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景象。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树木迎着春风、沐着暖阳,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最后,党员们为亲手栽种的每柱树木挂上先锋树苗牌。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本次植树活动,让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生态理念。(音乐系党支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