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质管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2021526日晚,校质管处处长黄文祥为师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一百多人做了题为《漫谈:目标  时间 习惯》的讲座。黄处长从制定个人成长目标、提高时间利用效率和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三方面,给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利用大学时光、收获成功进步开出了良方。同时黄处长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从自身做起,为身边同学做表率。整场讲座内容贴合学生实际,语气中肯,语言幽默风趣,引来阵阵掌声。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入党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在入党后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用党员标准对照检查自己,进一步完善自己,发挥先进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当前,我校正迎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学风,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

                                                   (龚涵之/供稿  任红燕/摄影)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