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塑造师表师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20221113日,师范学院教师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塑造师表师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纪念馆。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占地67万平方米。在抗日战争时期,位于阳澄湖畔的沙家浜成为苏、常、太游击根据地。依靠当地人民群众的支持,利用阳澄湖地区天然地理条件,我军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材料,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本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旨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为立德树人凝心聚力。

(端方/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