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06期培训班暨师范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党员培训班培训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这一基础性工程,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培训对象

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二、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1. 集中学习。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交流等形式组织实施。

2. 线上个人自学。学员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2022年“强教有我·党员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提升”网络培训(https://www.enaea.edu.cn)。

三、培训时间、培训时长与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时间为20221114-1223日;培训时长不少于32学时,其中线上线下结合的专题辅导学习2学时,国家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线上课程学习不少于20学时(900分钟),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学习4学时,学习交流2学时,开班动员1学时,各支部学习情况交流暨结业仪式2学时,总结培训成果,填写考核表,计1学时。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1. 高度重视培训。

师范学院党委要把此次培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落实安排好学习内容,保证全体师生党员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2. 严守学习纪律。

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

3.认真总结成果。

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内容、学校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填写《党校培训学员考核表》(附件2),经各党支部汇总后于20221221日前交学院备查(联系人:任红燕;联系电话:52251816)。

学院要对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工作经验与教训,并按时将培训工作总结报送学校。

五、其他

1.本次党员培训,根据学校组织部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协商结果,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课程按照教师党员120/人,学生党员30/人的单价结算费用,费用可从留存党费中列支。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完成结算。其他授课专家的授课费用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网络课程学习后,各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一并提交学院存档。


附件1.师范学院2022年“强教有我·党员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提升”培训日程表

附件2. 党校学员考核表


师范学院党委

20221114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