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接受校党委巡学旁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20221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巡学旁听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办(院办)主任姚勤、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参加巡学旁听。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领导党的二十大报告”。

徐菁菁书记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文本解读。闫祯院长作了题为《扎根教育沃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点发言,管勇、韩钢副院长和院长助理周炎根分别作了补充发言。巡学旁听组对师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师范学院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发言内容有对二十大报告的精神领会,也有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体会,重点发言质量高,学习效果好。组长王培君书记对师范学院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多条建议。他要求师范学院要利用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将学习会开成学院统一思想、解放思想的务虚会、战略谋划会;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精神,深切领悟时代特点,深入思考工作任务要求,深远谋划思路举措。他强调,师范学院要加强教师基本功水平提升;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举全院之力做好申硕工作;要发挥现有人才作用,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端方/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