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城区校长培训班赴南通虹桥二小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量:

 

124日,广西校长培训团一行人在我校周红莉教授的陪同下,前往南通虹桥二小观摩学习。

早上八点,校长团集体驱车前往南通。虹桥二小校长刘昕在校门口隆重迎接了各位广西校长。观摩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其一,观摩语文活动课《舌尖上的语文》、数学活动课《有趣的三角形》、音乐课《森林与小鸟》,课后各位校长积极交流听课感受,并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午饭后,校长团前往多媒体教室听由刘昕校长主讲的主题报告“校本研修建设与管理叙事”,期间各位校长认真做笔记,虚心学习。最后,各位广西校长观摩了虹桥二小别具特色的放学方式,孩子们离校前朗朗地背书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校长学员。

各位广西校长纷纷称赞于虹桥二小新颖的办学方式,并对我校师生的陪同致以真挚的感谢,表示收获颇丰。(李露露 周红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