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城区校长培训班学员赴平江、金阊实小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量:

 

121日,广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校长培训班小学组学员来到苏州平江实验小学和苏州金阊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在平江实小,学员们参观了整所学校,听取语文公开课《诺贝尔》和《百年老校的传承与发展——课程特色和特色课程》主题讲座。庄严古朴的大成殿、绚烂夺目的银杏树、生动有趣的课堂,得天独厚的校园环境融合着真、善、美、能的办学理念,处处体现着平江实小平实而卓越的校训,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得各位学员流连忘返。

来到金阊实验小学,崭新的校区传承着老校所在地三乐湾地区的优良民风——“苦中作乐、知足常乐、助人为乐。学员们一路参观校园、图书馆、艺术大厅、计算机房等。该校深厚的文化底蕴、现代化的教学模式、实实在在的教学过程,让各位学员赞叹不已。

一天的参观学习,所有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学校教育只有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不失时机地挖掘教育资源,利用社区资源、地缘关系、自然景观、人文底蕴、校园环境、教学资源等教育因素,充分利用校园生活的一人一事一物一情一景为教育所用,走特色之路、创新之路,方可走得远,取得实效。”(吴婷 顾劲松)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