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城区校长培训班赴蠡园中学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量:

 

1130日,广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校长培训班的初中校长们在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耿仁甫老师的带领下赴无锡市蠡园中学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蠡园中学的观摩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板块:参观校园和办学经验交流。学员们首先在蠡园中学周晓荣书记和蔡晶莹副校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和操场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周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蠡园中学的定位与发展规划,学员们纷纷称赞蠡园中学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先进性。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周书记简单介绍了蠡园中学的基本情况、教学活动的特色和文化活动等方面,着重强调了蠡园中学的校训——“笃行”,并且不忘介绍“三气育人理念”——孩子气、诗书气、浩然之气。周书记说:“分数是学生不可或缺的,但是我们不能只求分数,我们要让每一个学生微笑成长。”这句话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鼓掌。最后,学员们就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待遇、学校工作实施状况和特色教育等问题发表疑惑,蠡园中学的周书记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的观摩活动,是一次成功且收获满满的观摩学习之旅。观摩结束后,校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也能在自己的学校中融入这样的特色教育,建设具有自身特色教育的校园。(陈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