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 庆建党百年,扬民族精神”手抄报绘制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1月20日1月26日师范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扬民族精神”手抄报绘制大赛经过老师与同学的综合评选后,小教202蒋漪琳荣获一等奖,小教203许雨婷、秘书191蔡玉婷获得二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围绕活动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以建党100周年重要历程节点为素材,创作出了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富有美感的作品。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3份。其中,一等奖获得者蒋漪琳同学以红色作为底色,选择了故宫、天安门和长城等典型意象作为点缀,通过文字与色彩结合的方式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民族、对党的热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信念,展示师范学院优秀学子良好的价值追求和道德规范。(李兰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