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线上会议师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量:

1月31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线上会议。师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2021毕业班全体同学参与聆听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辅导员何利娜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三项议程。首先,何利娜为毕业生做关于三方协议书填写及就业系统填报的培训,帮助毕业生规避不必要的就业风险,保护毕业生基本权利。第二项议程毕业生就业问题在线答疑毕业生们提出了自身遇到的就业方面疑难问题,相关老师给予解答及指导会议最后,陈清森对于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毕业生需要树立一个正确的就业观。在确定工作后按照就业要求尽快完成签约,并认真撰写毕业论文,暂未确定工作的毕业生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寻找。除此之外,各班主任和就业委员也要按时完成相关责任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本次线上会议不仅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也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顺利地踏上工作岗位。(黄菲/供稿 何利娜/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