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912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师范学院副书记陈清森主持。党委书记张云霞、副院长管勇、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同学的家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管勇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本院的人文历史、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和目前的社会情况,并分享了师范学院学生近年来取得的好成绩。随后,家长们向领导提问并进行互动。过程中,就出现频率最高的学前教育发展前景问题,学前专业的华红艳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大多数的学前教育学生在器乐方面都是零起点,而在课程设置和老师的引导下,到大二下学期大三上学期基本可以达到考编和见习的标准,所以此专业还是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除此以外,管勇还重点介绍了本院的转专业情况和考研情况,鼓励学生们积极考研,继续深造。最后,张云霞围绕“规矩、角色、放手、牵引”四大关键词进行了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让家长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生选择的专业情况,加深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有利于号召家长和学校共同合作,携手共筑孩子的美好未来。(姚诗雨/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