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我和常理工的第一张合影”迎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量:

912日,师范学院迎新工作如期开展。其中,“我和常理工的第一张合影”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院长闫祯、副书记陈清森、副院长徐菁菁和副院长管勇等领导来到闻道楼迎新点实地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们留下一张张诚意满满的照片。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老师们和家长、新生们亲切交谈,热烈祝贺和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常理工这个大家庭。在报到后,领导纷纷和新生们在合影墙前留下了他们进入常理工的第一张照片,并写下寄语,表达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来自中文201新生刘佳佳表示:“大学给了我很不一样的感觉,老师、学姐、学长们的亲切问候让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师范学院的“我与常理工的第一张合影” 迎新活动让新生们在开学第一天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热情与关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高洁/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