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中文192团支部开展“信仰的力量”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中文192团支部于闻道楼2111开展“信仰的力量”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班级团支书高凌珂主讲。

本次活动中,高凌珂主要就什么是信仰及信仰的重要性两方面展开课程。首先,高凌珂对信仰释义进行了阐述,以古话“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开篇,点明了中国封建古人的信仰。接着,高凌珂用PPT向成员展示了中国革命历程并介绍了党坚守的马克思信仰;通过古今之例结合,高凌珂分析了信仰的意义和重要性,使支部成员充分理解本次课程主题。最后,课堂随机展开自由讨论环节,各成员踊跃参与、各抒己见,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认识到信仰的力量。

此次团支部信仰公开课以“信仰的力量”为主线并结合中国发展史进行讲解,使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坚定和传承“信仰”的重要性。(张璐瑶/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