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收看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6月10日,师范学院组织收看25届中国·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江苏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省委、省青联举办第25届中国·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本次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知,从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身上学习到了矢志不渝的奋斗的精神和勇于承担时代责任的担当精神。秘书191班的团支书表示通过观看此次网络直播,同学们对于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整个班级的容貌焕然一新。

在本次活动中,师范学院学子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懂得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硬道理,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宁之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