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学‘四史’ 修师德 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2021611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红色熔炉、钢铁堡垒”党性教育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龙腾特钢党建馆




龙腾特钢公司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金属加工、发电、科研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龙腾特钢党建馆展示了龙腾特钢由小到大到强的发展历程。龙腾特钢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定方向,将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势,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党员们参观了龙腾特钢新厂区和党建馆,听取了龙腾特钢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君华关于龙腾特钢发展情况的介绍,切身体会了什么叫抓党建促发展。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张云霞领誓



党委书记张云霞为大家上党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参观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还为大家上了一堂淬炼初心党性塑造师表师范”微党课。张书记向各位党员介绍了徐特立等对毛泽东主席产生重要影响的多位老师。她指出,学生是特殊的产品,龙腾特钢的“熔炉工作法”值得好好学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学党史,立足岗位,不断锤炼自己,做“四有”好老师,同时要为师范生做表率,教会学生怎样做老师。

开展本次沉浸式教育活动,旨在让四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引导党员淬炼初心党性塑造师表师范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为立德树人凝心聚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