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党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6月3日至6月8日,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党史学习,师范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学生会联合各班团支部策划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回望百年辉煌党史,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包括观看红色主题影视、召开学党史主题班会、党史学习讨论会、革命故事分享会、知识抢答赛等活动。同时,各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史相结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是无数先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奋斗史,是党和人民最重要精神瑰宝。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有利于提高自身素质、丰富理论知识。

本次专题党史学习会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红色精神的内涵,感悟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人的智慧与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