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心理剧参与校园心理剧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协会慎行楼齐之厅举办“感恩有你,温暖同行”校园心理剧暨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师范学院心理剧《舍友,请对我说》参与并进行了汇演校级领导全校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汇演中,师范学院心理剧《舍友,请对我说》讲述了一个宿舍互帮互助的故事从一开始舍友们互不理解,在转变沟通方式之后,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和好如初。作为第一组出场的表演,参演同学面对现场情况灵活变通,克服压力与紧张,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表演中,演员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生动地展现了大学生宿舍舍友相处的实况。他们努力调动情绪吸引观众共同融入到情景之中,充分展现了师范学子的风采。

本次汇演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体验心理剧表演,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学习到更多心理健康保健知识,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卫逸群)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