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考编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6月7日,师范学院于闻道楼举办考编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018级同学掌握最新考编政策,邀请了小教17级顾赟月、俞晨阳两位学姐分别从政策解读、备考方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顾赟月结合当下社会就业形势,从考试报名时间、报考要求、笔试面试内容及各地区报考招聘情况等方面分析了2022年教师编制的考情并提醒同学做好 充足准备,积极备考。俞晨阳则从考试心态、技巧、面试经验等方面向大家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当下教师考编较为重视基本功培养与实践,同学们更应夯实基础,少走弯路高效备考。

本次分享会,有助于2018级同学尽早掌握考编动态学习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并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备考

(李曼曼/摄影 李曼曼/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