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讲解员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6月2日,“筑梦党史谱华章,传承精神践科研”党史、校史、许璞纪念馆讲解风采大赛在校史馆正式落下帷幕。最终高瑜璐、吕欣妍同学获得一等奖,贾佳、孙芳容同学获二等奖,陶瑜琦、顾萱、王欣雨、王煜文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的党史、校史、许璞纪念馆讲解员风采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师范学院公共权益部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承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真情演绎他们通过图片、展品来讲述感人的革命故事,并以此回顾历史映照初心现场讲解亮点频现、高潮迭起最终高瑜璐和吕欣妍两位选手凭借自身过硬的演讲技巧以及现场稳定出色发挥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我们成功开展了党史校史的学习教育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比赛更加系统、全面地认识我校发展历程并从中感受汲取了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使先辈潜心学术、乐育英才的崇高风范得以继承供稿人:荣昕瑜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