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举办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量:

  

关于举办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工作,促进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学校决定对校内部分勤工助学岗位重新调整,公开招聘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14219(周三)中午1230

二、招聘地点

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大厅

东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三、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更新详见:http://nb.cslg.cn/xsc/article_show.aspx?Id=924

四、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131211级学生,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为准),如岗位有特殊要求的,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五、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关工作。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勤奋刻苦。

3、有一定课余时间,能按时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六、报名办法

请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认真填写《常熟理工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219号中午11点前交至成道楼A208田学英老师,学院审核学生填写的信息真实、符合条件后加盖学院公章。学生持《申请表》参加招聘会并现场交表。

附件1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岗位信息

附件2常熟理工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

                                                                                           人文学院

2014218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