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建立贫特困生库的简要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量:

 

      一.学院的贫特困生认定一般于每年910月份进行。凡是在2012910月份递交过相关证明的学生已经在学院的贫特困生库,就不需要再递交证明材料。2013年度的入库认定目前正在接收证明材料,101112级学生请在中秋假日后、13级的学生在国庆节日后将相关证明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交给弘道楼2409田学英老师。学院接收材料后,将以班为单位,由班主任指导和组织班级同学进行审核和认定工作,如认定通过,即可进入学院的贫特困生库。

     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入学院贫困生库,需要递交的材料:(1)家庭情况说明;(2)《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3)《常熟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申请表》。前两者需要盖村和镇的章(家为村或镇的)或县民政局(家为县里的)章,第三个表格不需要回家盖章。

 

     附件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点击下载)

     附件2:常熟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申请表 (点击下载)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