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4月26日晚上师范学院于成道楼312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黄雪茹老师主持学生会、青协、团委等主要团学骨干参与。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主持人黄雪茹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同时他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李妍/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