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顺利开展团员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415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青年之家顺利开展团员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黄雪茹主持,2020新发展团员及团支书代表参加。

在本次宣誓活动中,2020级新发展团员及团支书代表佩戴团徽在团委书记黄雪茹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在誓词中,新发展团员及团支书代表表明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2020新发展团员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展现了充分的信心。

通过本次宣誓活动,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使2020新发展团员及团支书代表彰显了青年人奋勇向前的活力。(宁之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