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昆承论剑——团干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量:

1016日晚,师范学院于闻道楼1105开展了昆承论剑团干部成长论坛培训课。会议由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洁榆主持,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姚诗雨、院团委宣传委员宁之怡、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帆、院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璐、院团委宣传委员张烨在会上依次发言。师范学院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到场聆听。

首先,姚诗雨和宁之怡分别讲解了团日活动和双学活动的相关内容,她们指出团日活动和双学活动是每月的必修课,须准时高质量完成。接着,张帆为各成员讲解了PU第二课堂的操作流程以及青年之声的应用,提醒各负责人规范操作,积极完成第二课堂的各项任务。然后,高璐展示了智慧团建的提交要求,并提供了一些示例方便与会成员学习。最后,张烨分析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以及新闻写作的方法,意在使各成员具备一定的新闻写作能力,以便于以后工作的开展。

本次培训,不仅使各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了解了团干部的日常活动,而且有助于院团委与各班班委的交流,从而更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