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进思社开展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1015日,师范学院进思社全体成员在成道楼104成功举行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活动,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成员们以PPT的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通过PPT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大会概况,详细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致词和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使成员们更加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重要性。学联学生会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作风建设。身为学生干部,应当要积极为学生着想、为学生服务,加强做好自身的自律自省工作和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文明有秩序的学联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本次学习的内容,进思社全体成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师范学院进思社的全体成员们在精神上得到了锤炼,在思想上进行了自我反省和深化,为未来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宁之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