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进思社“学习两会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量:

    2020年5月2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开幕。两会是“汇民意,计民生”的重大会议,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党的宗旨路线。6月4日,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以“学习两会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作为本次学习的主题,组织师范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学习两会思想与精神,在了解国家时事的同时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本次主题活动由青年学习社社长袁恒之主持,师范学院团委委员与18级团支书参与其中,活动通过线上开展。

    首先,主持人给大家下发关于全国两会的学习资料,并且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官方网页上的会议相关视频,大家认真学习,并作出了交流讨论。其中,张莹同学提到,全国两会的召开更加有利于中国共产党深入基层听取民众的心声,可以更好地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良好贯彻。马韵如同学则从青年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青年一代应该要及时了解国家的热点话题,时刻关心国家的动态和思想,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读懂两会精神,传递正能量。大家讨论积极热烈,反响良好。

    本次主题活动紧跟全国时事热点,促使青年学生及时主动地了解国家大事,从而提高思想觉悟,有利于以更加饱满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袁恒之/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