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师范学院“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1 浏览量:

6月11日,师范学院各团支部进行了以“就业引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师范学院共计42个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参与率100%。

重温历程、分享感想

各团支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遵循三个基本流程。首先,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就业相关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的环境和情况。其次,各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就业相关的PPT,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求职观,踏实奋斗,成长成才。最后,由相关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体会。

优秀典例、形式创新

主题团日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典例。其中,小教191团支书从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方向、专业的求职岗位及就业政策等方面给同学们深刻讲解。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环境,明白了目前要巩固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实习和实践活动,积累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技能。

师生合作、领航理想

此次团日活动经过各班团支部和各班主任教师、团委书记黄雪茹老师的共同合作努力顺利展开,旨在让同学们强化就业意识,明确就业发展方向,提升对个人价值的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师范学子应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保持平常心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以平实之心促择业,凝心聚力稳就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师范学院将继续加强职业规划教育,促进师范学子不断加强自身知识的巩固和就业技巧的提高,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明确目标。(王思晨/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