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师范学院开展“感恩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量:

近日,师范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感恩毕业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师范学院共计42个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参与率100%。

历程回顾以梦为马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遵循三个基本流程。首先,各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毕业季宣传片,在告别的氛围里劝诫大家珍惜光阴。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往届学生的毕业照片,鼓舞同学们坚持初心、怀有感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各位同学上台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告别不是结束,是巅峰的开始,示范学子会朝着更远的方向,乘风破浪,奋力前行。

优秀典例、创新示范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以小教212班团支部最为突出。他们通过视频,以委婉感人的开场白叙述毕业季的到来。团支书还借助PPT分享了往届学生的经历、心得,要求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此外,他们结合师范学院特色,举办班内“起承转折弄笔墨,苏青展翅划未来”粉笔字书写比赛,在提升同学们专业能力的同时,鼓励大家书写青年未来华章。

师生合作、协心齐力

活动举办前夕,各团支部与班主任教师、辅导员黄雪茹老师共同商讨此次活动流程。在活动中,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学子赠予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铭记教诲,不忘初心,在各自的领域里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在追梦的路上扬帆起航,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更明确的规划。他们表示,会继续笃行不殆、踔厉奋发,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以青春之我,不负青春之韶华。(王思晨/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