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党史党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量:

学习内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党史党章。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表达: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华民族不断攻克难关,不断发展前进,眼下正是关键时刻,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共产党,当代中国青年更应当积极学习党史党章,不仅在行动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在学习中纠正自身思想错误;在学习中提升自我道德修养;在学习中明确党之伟业。当代中国青年作为祖国之栋梁,必将为了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奋斗终身,以青春之我为祖国谱写绚丽之诗,以奋斗之我为中国共产党唱响红色之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