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进思社十月主题会议《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量:

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

 

108日,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了以献礼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下会议,本次活动由20202021级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共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由团委宣传委员秦佳茗为大家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观看相关视频和资料,从党代会历史当中感受到:坚持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一条重要历史经验。新时代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更加深刻地体悟到了中国百年奋斗的艰辛,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心愿。

本次活动旨在在国庆佳节,通过对党代会重要性的学习,激励新一代青年们顽强拼搏,肩扛强国、复兴的时代大任,认真学习,负责工作,以锐意进取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供稿/赵涵清)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