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203“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2021年4月12日,学前203在闻道楼2502开展了四月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举办的主题是庆祝建档百年,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开始前,班级团支书收集相关资料制作好幻灯片,准备好视频、文件等材料。团日活动开始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一起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紧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相关幻灯片以及播放电影《金刚川》,并组织同学们讨论后发表自己的见解,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进行精彩发言。最后,团支书将同学们的发言总结为一段精简的话,同时总结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为建党百周年进行庆祝,并令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的责任,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与远大理想,以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邹诗琪/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