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石田路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月30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于石田路及13-14栋花坛路面开展清扫活动。六名志愿者积极有序地完成了本次清扫任务。

  当天下午,六名志愿者均准时到达北体育馆集合并领取了义工服。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通过负责人了解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之后,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清扫任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就石田路路牌进行擦拭及路面垃圾、烟头等清扫;另一组就宿舍13-14栋花坛路面开展清扫活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专注投入、认真负责并乐在其中,很好地体现了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清扫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卫生清洁意识、调动学生服务校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整洁程度,营造出了舒适优美的校园学习氛围。此外,也展现出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携手共进,一同促进美好文明校园的建设。(夏心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