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30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活动成道楼打扫照常进行,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提前借好义工服,并通知志愿者们带好垃圾袋,准时到成道楼门口集合。活动开始后,负责人分发义工服和打扫工具,简单介绍了活动的内容以及打扫范围。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工合作,开始打扫成道楼教学区。活动过程中,一组志愿者负责打扫成道楼的走廊、楼梯和大厅,另一组志愿者负责门口以及后门的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打扫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有的志愿者还走入灌木丛深处拾起塑料吸管袋等细小的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成道楼又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打扫成道楼,为师范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为人服务的能力,同时呼吁更多的同学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并积极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归紫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