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邮箱清洁及邮件投递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月30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成道楼进行邮箱清洁及邮件投递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携带好打扫工具,提前在成道楼门口集合。人员到齐后,负责人进行活动内容的介绍和任务安排,志愿者们在对各自负责的任务了然后立即开始了行动。活动前期四名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负责清洁、整理邮箱及楼梯间附近卫生,以及前往邮局和图书馆领取挂号信、期刊、学院报纸等。志愿者们在取回信件后于成道楼汇合,根据署名将信件进行分类投递。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再次分工合作,将信件依次送往行政处办公室、知新楼和弘道楼,最后认真核对名单,确保投递准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邮件投递,让学生在一定程度上参与、协助师范学院日常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通过清洁整理邮箱,积极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展现服务、团结的理想和信念,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印子)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