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清理牛皮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30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素拓部开展清理牛皮癣的常规活动,两位师范学生积极参与。

时至午,志愿者们和活动负责人准时抵达华联超市对面公告牌前,首先由负责人发放义工服和清理工具。正午的艳阳就像同学们认真工作的热情。在布告栏上,一些小广告被撕下后留下的胶痕已经凝结在外框上,志愿者们先撕下残留的胶带,再用铲子耐心地将凝胶清理干净。清理完布告栏后,志愿者们便开始细心地寻找周围的垃圾,草丛里,花坛上,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力求将垃圾清理干净。经过志愿者们仔细清理,布告栏及其周围终于焕然一新了。志愿者们劳动投入得到了完满的结果,看着明亮的玻璃窗,每个人的心中都感到愉悦和满足。

临近国庆佳节,学生们都在欢庆,美丽的校园也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面貌。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师范学子乐于奉献、勤劳工作的志愿精神,展现师范志愿者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周湘雪莲)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