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阳光支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月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8名志愿者前往立志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至下午,志愿者们准时抵达了立志小学。这次活动的内容是介绍国庆阅兵仪式上出现的最新装备,并为祖国做一张贺卡。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已经为这次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去教孩子如何制作一张贺卡,并配上国旗、天安门等图案。孩子们也积极配合,专注地制作属于自己的贺卡。制作完成后,孩子们踊跃上台交流,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同学看,并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这无形之中增强了孩子们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意识,又使师范专业的志愿者们增加了教学经验,提升了沟通能力。同时本次活动很好地践行了以教育为本的理念,为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徐常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