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清理牛皮癣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华联超市对面的布告栏前举办了清理牛皮癣活动。

下午,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做清理牛皮癣的准备工作。活动负责人把义工服和清理工具分发给志愿者,并告诉他们活动的相关要求。在了解了工作要求之后,两名志愿者分工合作,一人负责清理布告栏上的小广告,另一人负责清理双面胶痕迹,率先完成任务的志愿者主动帮助另一人,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当遇到难以铲除的痕迹时,志愿者们就会运用除胶剂,依旧耐心仔细的清理。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的整体形象,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这次活动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为他人服务的机会,锻炼了她们的能力,呼吁更多的同学爱护校园环境,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董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