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习近平新思想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

5月26日晚19点,小学教育(师范)181团支部邀请了党员代表陈敏来到闻道楼2206教室,为在座共青团员讲解习近平新思想,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陈敏主要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第八集——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具体例子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首先在宣讲的开始,陈敏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5月4日分享给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的话“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用热情的语气向在座各位团员传送了这么一个观念:学习。陈敏说,作为当代青年,最不能忘记的责任就是学习,为自己学,为社会学,为国家学。在座团员深受触动。之后,陈敏又向团员提出疑问,引导大家对“学什么”产生思考,就在此时充满情感地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做知情时学习中外典籍时的学习历程。最后,陈敏联系小教专业自身,希望在座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宣讲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任与支持,更让小教专业的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与国家社会发展联系起来,对社会国家更充满感情与责任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