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81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思想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

5月28日晚,中文181全体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在闻道楼2107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思想”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团支书朱启雯主办,邀请了中文162的曹心怡来为中文181的同学宣传讲解习近平思想的主要内容。曹心怡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了一个总结,随后根据实际情况将思想的讲解内容侧重于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笃行”上。分别从“笃行”的定义及重要性等各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本次宣讲活动曹心怡从“笃行”基本含义向同学们讲解并强调了做一名忠贞不渝、踏踏实实、一心一意、坚持不懈的大学生对于当代中国的发展的积极作用及重要性。并将文字与自己的切身经验相结合——曹心怡在一次“法律援助进社区”的暑假社会实践中的真实经历与感受与同学分享,深度阐发了“笃行”的深刻含义,也使同学们有了更形象的理解。本次班会活动由团支书朱启雯准备相关资料,由宣传委员负责拍照记录。

本次的思想宣传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学习。通过本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内涵,使同学们在往后的生活、学习过程中能够作以“笃行”的态度去面对,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有为青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