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召开三月第二次部门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师范学院传媒联络部于闻道楼2214教室召开了三月第二次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毛珏袭部长主持,副部长徐嘉怡、陈筱、韦佳雨以及全体传媒联络部干事准时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部长毛珏袭首先对近期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于近期两次活动的新闻稿的撰写,毛珏袭指出文稿中用词的错误,要求成员在写作时的遣词造句应更加准确,并且强调了新闻稿开头与结尾的格式。其次,在活动期间,如若遇到收集作品较少、质量普遍不高的情况,部门成员应该及时向部长反馈情况,并对活动进行二次宣传。最后,毛珏袭肯定了近期文案组在学习强国创作部分的工作情况,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部门近期工作所出现的问题以及工作完成情况,提高了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以推动日后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徐吕菡 崔启航/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