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曹丽秋校长受邀为小教系学子开展入编面试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3月26日晚上,常熟市石梅小学一体型教育集团总校长、琴湖小学校长、江苏省特级教师曹丽秋应小教系邀请来校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的入编面试现场指导。小教系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曹丽秋校长以实例为引、演示为主,围绕“面试基本流程、备课环节准备、结构化答题技巧、模拟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详实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传授面试各环节要点,为同学们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入编面试送上了满满的“干货”。讲座气氛活跃,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曹校长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本次讲座从实际着手、细处着力,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向性和实用性。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教师入编面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王素娟/供稿 钢/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