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量:

情暖师苑,“研”续温暖。为给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21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院长闫祯、党委副书记韩钢为29名留校考研学子送去防疫用品和慰问品。

徐菁菁书记叮嘱考研的同学们安心准备考试,全力备战,学院始终都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闫祯院长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情、调整状态,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最后,韩钢副书记祝愿学子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一战成“硕”。

学院领导老师们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全力为考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师范学子们倍感温馨,备受鼓舞,表示最后关头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此行,争取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学院增光添彩。(朱劭诚/供稿 韩钢/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