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量:

12月20日,师范学院组织各班于线上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该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主要以“加强诚信教育,端正考风考纪”为主题,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考试动员以及诚信教育宣传。在班会上,各班班长着重强调了学生重视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正确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杜绝作弊,共同营造一个正常有序的考试环境。随后,班长还带领班级成员认真阅读了《常熟理工学院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处分规定》等相关文件,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对自我严格要求。最后,在考试作弊典型案例的讲解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诚信考试,不抱有侥幸心理,做一个守考风、尊考纪,具有诚信品质的大学生。

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基本素质。班会也促进了师范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和诚信宣传,为期末考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倪芯怡 陈心悦/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