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203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量:

2021年623日,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3班在闻道楼2502开展了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文明守信,诚信考试”。

当晚,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让同学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学生手册,并展示介绍诚信考试相关文件的幻灯片,强化同学们对文明守信、诚信考试的认知,注意遵守考试规则,正确对待考试。并组织同学们复述诚信考试的要求,确保已经记清考试规则。接着,团支书播放有关考试违规、作弊严重后果的视频,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此次活动。

此次班会旨在令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诚信认知以及文明守信、诚信考试的观念,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营造校园内的优良考试氛围,培养同学们的诚信道德品质。(邹诗琪/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