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182班学风考纪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625日上午,学前182班于学道楼218教室开展了以文明守信,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前182班全体成员准时到场参加了本次班会。

此次班会由班长吴婕妤主持,宣读了考生守则,向学生说明学校对于考试纪律的具体要求:学院将在期末考试阶段加强巡查管理,同时明确了违反规定行为的各项处理方法,包括在指定时间进入考场、只能携带允许使用的物品进场以及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呼吁学前182班的学生们了解考风考纪,养成诚信考试的习惯。学风建设不仅要关注考试前班级的学习氛围,也要从平时抓起,脚踏实地学习,消除侥幸心理,强调考勤纪律。在班会最后的互动环节,学生纷纷发言,陈述自己的看法,对学风考纪进行了深入探讨。

良好的学风只有经过长期细致耐心地教育和每一个成员的严格遵守才能形成。端正学风、诚信考试也是班级工作的重点。此次班会,不但使学生们了解考风考纪,而且促进了学前182班文明守信的学风建设。(窦雯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