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邮箱投递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月9,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名志愿者前往成道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备好自己的清洁工具提前到达了集合地点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活动场所。在负责人讲解活动内容后,名志愿者分为两,一志愿者前往校内邮局拿取所需投递的信件、书籍和期刊等,另外两名志愿者在成道楼进行邮箱清洁。志愿者们取回信件,依次打开信箱并且根据署名进行邮件投递。邮件投递完成后,志愿者们邮箱处的地面打扫干净最后由负责人归还钥匙。

在本次邮箱投递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负责充分弘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从中了解了文化建设的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使得校园活动有序进行。黄嘉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