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清理牛皮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62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常规活动——清理牛皮癣。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中午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进行活动。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提醒各位志愿者在志愿汇上进行签到并将义工服分发给志愿者,同时向志愿者们交代清扫活动内容:清理布告栏上的小广告及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杂物。任务布置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清理工具,认真清理布告栏上的小广告。即使黏胶很难清理志愿者们也非常耐心地一点一点将粘胶刮除,看到布告栏旁的垃圾志愿者们也会不厌其烦地将垃圾拾起。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布告栏及周围环境又焕然一新了。

通过小小的清理牛皮癣活动,我们看到了当代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的精神。活动也使得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在清洁校园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校园干净整洁的重要性,也了解到阿姨打扫卫生的辛苦,从而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爱护我们的校园。(包佳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